113年度「餐飲業HACCP衛生評鑑評核人員教育訓練」【臺中場】

研討會線上報名

研討會相關事項

1. 請使用付費或公司、機關信箱報名,以利訊息通知與確認。
2. 主辦單位如以通知函、信當作報名成功依據時,未收到報名成功通知函、信者視為未報名,恕無法參加活動。
3. 主辦單位得視情況保留講師、議程變更之權利。異動後議程以食品所網站公佈為準,將不另行通知。
請勿使用免費信箱報名

食品所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

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(以下簡稱本所)為遵循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之規定,於向您蒐集個人資料前,依法向您告知下列事項:

一、 蒐集目的及類別:
本所為辦理「113年度「餐飲業HACCP衛生評鑑評核人員教育訓練」【臺中場】」,基於「○○八 中小企業及其他產業之輔導」、「○七八 計畫、管制考核與其他研考管理」、「一三○ 會議管理」等之蒐集目的,而需獲取您下列個人資料類別: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、傳真、email、服務單位,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資料。

二、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除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,您的個人資料僅供本所及本所業務往來之公務及非公務機關,於中華民國領域、在前述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,以合理方式利用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。

三、 本所將依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四、 您可依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第3條規定,就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向本所活動窗口行使下列權利:
(一)查詢或請求閱覽。
(二)請求製給複製本。
(三)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(四)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
(五)請求刪除。

五、 您因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對您的權益產生減損時,本所不負相關賠償責任。另依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第14條規定,本所得酌收必要作業費用。

六、 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,惟若未提供正確或不提供個人資料,本所將無法為您提供蒐集目的之相關服務。

七、您瞭解此一同意書符合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及相關法規之要求,且同意本所留存此同意書,供日後取出查驗。


個人資料之同意提供:
一、本人已充分獲知且已瞭解上述貴所告知事項。
二、本人同意貴所於所列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。


本人已充分知悉上述告知事項 個人報名